《鬼玩人:復活》預告不躲躲藏藏,就兩個字「噁心」!

2023/02/07 |  最新消息

《鬼玩人:復活》(Evil Dead Rise)官方預告讓人反胃。曾執導A24《嬰魂不散》(The Hole In The Ground)的導演李克寧(Lee Cronin)兌現了他的承諾,獻上滿滿的血漿和殘暴的殺戮畫面。如果預告真實反映電影的話,可以期待這部電影將會十分血腥骯髒。

 

《鬼玩人:復活》劇情大綱:

故事場景從原本的森林轉移到城市中,《鬼玩人:復活》描述一對感情疏離的姊妹在重逢後發生變故,不僅被迫與附身肉體的惡靈展開殘酷的生死戰鬥,更必須面對如噩夢般的家庭成員。

 

來瞧瞧這支限制級預告:

 

導演李克寧去年在Twitter上透露拍攝使用大量的血漿,還真不是開玩笑的。刨絲乳酪的那個鏡頭就讓小編嚇到蓋住雙眼,不敢直視了。電影中會有很多血,小編迫不及待想看導演為影迷準備了什麼樣的血腥暴力場面。

 

《鬼玩人:復活》由莉莉蘇利文(Lily Sullivan)、艾莉莎薩瑟蘭(Alyssa Sutherland)、摩根娜戴維斯(Morgan Davies)、嘉布麗葉兒埃霍爾斯(Gabrielle Echols)、奈爾費雪(Nell Fisher)等人主演。

 

該片由《鬼玩人》(Ash vs Evil Dead)、《暫時停止呼吸》(Don’t Breathe)勞勃泰普特(Rob Tapert)擔任製片。系列創作人、恐怖片標竿人物山姆雷米(Sam Raimi)以及邪典傳奇「艾許(Ash)」本人布魯斯坎貝爾(Bruce Campbell),連同約翰凱維爾(John Keville)、麥克達拉凱萊赫(Macdara Kelleher)、理查布雷納(Richard Brener)、戴夫諾伊斯塔特(Dave Neustadter)、羅梅爾亞當(Romel Adam)和維多莉亞帕爾梅里(Victoria Palmieri)擔任監製。

 

《鬼玩人:復活》將於4月21日在美國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