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特助:雷菲爾》預告,尼可拉斯凱吉化身慣老闆德古拉

2023/02/07 |  最新消息

沒有他人的幫助,邪惡是無法永恆的。是時候來看看德古拉(Dracula)在哥德式的布簾後如何達成這麼多成就。來瞧瞧環球電影的恐怖喜劇《吸血鬼特助:雷菲爾》(Renfield),該片預計4月14日在美國上映。

 

這個現代版吸血鬼德古拉的故事中,主人翁是他忠心耿耿的隨從。《瘋狂麥斯:憤怒道》(Mad Max: Fury Road)、《X戰警》系列男星尼可拉斯霍特(Nicholas Hoult)飾演的雷菲爾(Renfield),是史上最自戀老闆德古拉(奧斯卡獎得主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 飾)飽受折磨的助手。

 

雷菲爾被迫為他的主人尋找獵物,並且必須隨傳隨到,聽從他的吩咐做任何事,不管這些事情有多低賤。但是現在,在數百年來對主人唯命是從的服侍之後,雷菲爾準備好想看看他在暗夜王子的陰影以外,是否能過另一種生活,但是他必須想辦法擺脫他和主人之間的依附關係。

 

《吸血鬼特助:雷菲爾》由《明日之戰》(The Tomorrow War)、《樂高蝙蝠俠電影》(The LEGO Batman Movie)克里斯麥凱(Chris McKay)執導,劇本由萊恩里德利(Ryan Ridley)編寫,改編自熱門影集《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主創羅伯特柯克曼(Robert Kirkman)的原創點子。

 

電影演出卡司還包含《別告訴她》(The Farewell)、漫威《尚氣與十環傳奇》(Shang-Chi and the Legend of Ten Rings)奧卡菲娜(Awkwafina),《音速小子》(Sonic)、《嘻哈續攤趴》(The Afterparty)班許瓦茲(Ben Schwartz),《白日夢冒險王》(The Secret Life of Walter Mitty)、《決勝焦點》(Focus)艾卓安馬丁納茲(Adrian Martinez)等人。

 

《吸血鬼特助:雷菲爾》製片包括天映娛樂(Skybound Entertainment)的製作搭檔羅伯特柯克曼(Robert Kirkman)與大衛艾爾珀特(David Alpert),該公司的共同總裁布萊恩弗斯特(Bryan Furst)與西恩弗斯特(Sean Furst),以及克里斯麥凱(Chris McKay)。克里斯麥凱的製作搭檔珊曼莎尼森波姆(Samantha Nisenboim)(《明日之戰》共同製片)則擔任執行製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