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聲尖叫》編劇全新砍殺片《病》(Sick,暫譯)美國串流平台上架

2023/02/07 |  最新消息

2023年看起來會是恐怖片不可思議的一年。Peacock於1月23日在串流平台上釋出凱文威廉森(Kevin Williamson)的新片《病》(Sick,暫譯)。凱文威廉森以撰寫《驚聲尖叫》(Scream)、《是誰搞的鬼》(I Know What You Did Last Summer)劇本而聞名,如今他再次挑戰砍殺類電影,推出以疫情為主題的作品,由Blumhouse和Miramax共同推出。

 

《病》劇情大綱:

全球疫情迫使世界的腳步停擺,Parker和他最好的朋友Miri兩人決定到家裡的湖邊小屋隔離,計畫在小屋與世隔絕,但計畫趕不上變化。

 

瞧瞧官方預告:

 

《病》由約翰海姆斯(John Hyams)執導,劇本由凱文威廉森和凱特琳克拉布(Katelyn Crabb)執筆。

 

演出卡司包含《圍雞總動員》(Blockers)吉第安阿德龍(Gideon Adlon)、貝斯米里(Bethlehem Million)、《局外人》(The Outsider)馬克蒙查卡(Marc Menchaca)、珍亞當斯(Jane Adams)等人。

 

《恐懼基地》的執行編輯喬許哥孔古特(Josh Korngut),在他2022年多倫多國際影展的影評中寫道:

《病》是一部凶狠且恐怖的砍殺片,它把人帶回全球疫情剛爆發那最糟糕的日子。它利用了那個時代的弱點,巧妙地隔離孤立,然後展開屠殺。

 

《病》已於1月13日在Peacock上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