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洋血迷宮》導演新作《奉獻》(Consecration,暫譯)預告釋出

2023/02/10 |  最新消息

英國電影編導克里斯多佛史密斯(Christopher Smith)以《汪洋血迷宮》(Triangle)、《斷頭氣》(Severance)等片聞名。他的作品既駭人又美麗,所以恐懼基地很興奮要跟大家分享他最新的宗教恐怖片《奉獻》(Consecration,暫譯)的預告,該片由吉娜瑪隆(Jena Malone)主演。

 

《奉獻》劇情大綱:

身為牧師的哥哥離奇死亡後,Grace(吉娜瑪隆Jena Malone 飾)前往位於蘇格蘭的Mount Saviour Convent修道院,想找出真相。到了修道院後,她揭發了謀殺、褻瀆神明以及關於她自己過去的令人不安的真相。

 

觀看完整預告:

 

《奉獻》除了主演吉娜瑪隆之外,演出卡司還包含丹尼休斯頓(Danny Huston)、珍妮特蘇茲曼(Dame Janet Suzman)、索倫費格遜(Thoren Ferguson)等人。

 

《奉獻》已於2月10日在美國電影院獨家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