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恐怖新片《詭譎》(Cryptid,暫譯)暗藏怪物

2023/02/10 |  最新消息

恐懼基地小編這周在網路上閒逛時發現了一個恐怖寶藏。獨立電影《詭譎》(Cryptid,暫譯)1月3日於美國VOD上架。它是一部氣氛詭異的驚悚怪物片,帶有一點營隊的元素。光聽敘述就想立刻按下播放鍵。

 

電影講述位於美國緬因州的一個小鎮上,一名居民被神秘的生物慘忍地撕成碎片身亡。鎮上的官員認定受害者是遭受熊攻擊,但自由記者Max Frome卻懷疑案情不單純。

 

 

《詭譎》由布拉德雷哥(Brad Rego)執導並編劇。電影卡司陣容包含尼古拉斯巴魯迪(Nicholas Baroudi)、埃倫阿代爾(Ellen Adair)、喬珀伯奈特(Chopper Bernet)、凱文奧羅克(Kevin O’Rourke)、艾瑞克吉德(Eric Gilde)、凱特麥克洛格(Kate MacCluggage)、珍寧巴特爾(Jeanine Bartel)等人,以及艾咪伯查德(Emme Burchardt)飾演「怪物」。

 

《詭譎》跑遍大小電影節,獲得了一些獎項的肯定。在Adirondack 電影節獲得Best of the Fest/Best Narrative Feature,並在去年Shockfest拿下最佳導演獎。

 

觀看《詭譎》預告:

 

小編愛死了這支陰森森的預告,那個詭異的弦樂配樂可能會讓小編徹夜難眠。網路上關於這部電影的資訊不多,所以小編得先看過電影之後曾能評斷正片是否如預告這樣讓人坐立難安。看電影之前不要知道太多其實很棒,知道的越少,感受越越多。

 

可以追蹤電影的官方Twitter帳號「CryptidMovie」,取得更多相關消息,以及關於小鎮上怪物的蛛絲馬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