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裡的女人》(Woman Of The Photographs,暫譯)預告讓你魂牽夢縈

2023/02/10 |  最新消息

Dread取得櫛田武(Takeshi Kushida)的第一部電影作品《相片裡的女人》(Woman Of The Photographs,暫譯)的北美發行權。跟小編一起來瞧瞧這部恐怖新片支古怪又感性的預告吧。

 

《相片裡的女人》由知名日本舞台劇演員永井秀树(Hideki Nagai)以及舞者/女星大滝樹(Itsuki Otaki)主演。根據《Deadline報導,電影於2月3日在美國特定電影院上映,並於2月7日在VOD上線。

 

電影講述「一位孤獨但才華洋溢的數位攝影師,與一位患有身體臆形症,癡迷地追求在照片中呈現完美形象的模特兒,萌發扭曲的浪漫情愫」。

 

櫛田武的首部長片作品在大阪亞洲電影節首映,然後在加拿大FanTasia奇幻電影節舉辦北美洲的首映。

 

「恐懼基地的大家都極度興奮,觀眾將體驗這部榮獲獎項肯定的電影之中的美與恐怖。」Epic Pictures與Dread執行長派屈克埃瓦爾德(Patrick Ewald)表示。

 

「今天,我們活在一個連記憶都可以透過變造相片來偽造的世界裡。」櫛田武補充說:「活在這個世代裡的我們,我拍攝了這部電影想找出真正的快樂是什麼。它可以被視為浪漫、喜劇、或恐怖類型。所以我希望你能從你獨特的觀點來享受它。」

 

《相片裡的女人》的合作案由派屈克埃瓦爾德代表Epic Pictures,萊恩伯里(Ryan Bury)代表Motion Picture Exchange。

 

來瞧瞧這支讓人魂牽夢縈的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