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入廢墟》導演新作《吞嚥》(Swallowed,暫譯)預告釋出

2023/02/14 |  最新消息

《禁入廢墟》(The Ruins)導演卡特史密斯(Carter Smith)帶著最新作品回來了。這次他帶來一部讓人惡夢連連同志恐怖片。卡特史密斯的新片《吞嚥》(Swallowed,暫譯)是一部關於蟲子和愛情的扭曲故事,是一種親密關係中的骯髒練習,它會讓觀眾眼眶泛淚,喉頭冒膽汁。不相信我們?來瞧瞧全新的預告片吧。

 

《吞嚥》劇情大綱:

兩名好友想買毒品輕鬆一下,卻發生意外插曲。兩人因此落入毒品、蟲子,以及恐怖親密關係的折磨裡。

 

下方觀看預告。小編貼心警告,觀看預告片可能會引起噁心想吐的副作用。

 

恐懼基地的Mary Beth McAndrews在她為2022 Overlook Film Festival撰寫的影評中寫道:

 

卡特史密斯藉由《吞嚥》證明了同志恐怖片拒絕迎合異性戀眼光的重要性。同志相關的影視內容不一定要愉悅才能得到尊重。當然,快樂好笑的同志愛情喜劇很棒。但帥氣男同志全身髒兮兮的肉體恐怖片才是我想看的。我自己就是一個瘋狂噁心的同性戀,我想要在電影中看到自己。《吞嚥》是一部適合我們這些覺得自己怪異、酷、性感、又有點瘋狂的同志們。

 

《吞嚥》主演陣容包含吉娜馬隆(Jena Malone)、馬克帕頓(Mark Patton)、庫珀科赫(Cooper Koch)、寇倫史塔(Colon star)等人。

 

《吞嚥》將於2月14日在美國隨選視訊VOD上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