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聲尖叫6》正式預告染紅紐約市

2023/02/14 |  最新消息

《驚聲尖叫6》(Scream VI)中,你喜愛的角色可不一定是安全的。這部新片看起來往緊張、極度暴力的方向邁出新的步伐。電影善用了紐約市為背景,場景包含酒窖、地鐵、豪華頂樓公寓等。

 

正如鬼臉(Ghostface)在預告中所宣告,這次,他們有點……不一樣。

 

繼上一次鬼臉大開殺戒之後,四名逃過毒手的倖存者Sam、Tara、Mindy(潔絲敏莎懷布朗Jasmin Savoy-Brown飾)、Chad(梅森古丁Mason Gooding飾)決定搬到紐約市展開人生的新篇章。但他們隨即發現鬼臉跟著他們來到他們的新家。

 

《驚聲尖叫》編劇凱文威廉森(Kevin Williamson)前幾周接受《SyFy Wire》訪問時表示:「這部電影感覺不像是第六部,感覺像是在看一部規模龐大的重啟作品。」

 

《驚聲尖叫6》將於2023年3月10日在美國電影院上映。

 

《弒婚遊戲》(Ready or Not)導演搭檔Radio Silence麥特貝提內里奧爾平(Matt Bettinelli-Olpin)和泰勒吉列特(Tyler Gillett)這次回歸擔任導演,另外還有《奪命鴛殃》(Murder Mystery)、《索命黃道帶》(Zodiac)詹姆斯范德比爾特(James Vanderbilt)以及《弒婚遊戲》(Ready or Not)蓋伊布西克(Guy Busick)共同執筆劇本。

 

根據報導,妮芙坎貝兒(Neve Campbell)這次雖然不會回歸演出,但觀眾會在第六部中看到第五部倖存者的後續故事。電影預計2023年3月10日在電影院上映,由派拉蒙(Paramount)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