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靈》(Huesera: The Bone Woman,暫譯)新海報讓人毛骨悚然

2023/02/14 |  最新消息

蜜雪兒加爾薩塞爾維拉(Michelle Garza Cervera)的長片處女作《骨靈》(Huesera: The Bone Woman,暫譯)是夢寐以求的同志肉體恐怖題材,從完全獨特的角度解析母性。母性這個主題在恐怖類型電影中經過無數次的考驗,但蜜雪兒加爾薩塞爾維拉顛覆一般人對母性題材的想像,描述想成為母親、不想成為母親的意義。恐懼基地的我們很興奮,要跟大家分享獨家的全新海報。

 

《骨靈》劇情大綱:

娜塔莉亞索利安(Natalia Solián)飾演女主角Valeria,一名即將首次為人母,被邪惡的靈體詛咒的年輕女子。Valeria深陷恐怖危險的世界,她唯一的希望和救贖是一群女巫,但她處境依然險峻。

 

觀看預告:

 

恐懼基地的Chad Collins在他2022 Tribeca Film Festival的影評中寫道:

 

「恐懼降臨,心跳加速,有時候,這感覺就像是對平凡生活的深刻洞察。《骨靈》集結了恐怖片中最豐富、具體的精華,將最好的匯集,呈現全新的、深刻的、非常切身的東西。」

 

來瞧瞧《骨靈》讓人毛骨悚然的全新海報:

 

《骨靈》已於2月10日在美國電影院上映,2月16日在隨選視訊平台VOD上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