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啟版《玉米田的小孩》將在美國上映

2023/03/03 |  最新消息

重啟版《玉米田的小孩》(Children of the Corn)將於3月3日在美國電影院上映,由RLJE Films發行,並於2023年3月21日在數位平台上播出。

 

電影由《紫光任務》(Ultraviolet)導演寇特威默(Kurt Wimmer)編導。《玉米田的小孩》是根據史蒂芬金的同名短篇故事改編而成,主演卡司包含《還有機會說再見》(Before I Fall)愛琳娜坎普里斯(Elena Kampouris)、《如果我們的世界消失了》(Station Eleven)凱特莫耶(Kate Moyer)、《灰影人》(The Gray Man)凱藍莫維(Callan Mulvey)、《衝鋒飛車隊》(The Road Warrior)布魯斯斯彭斯(Bruce Spence)等人。

 

電影講述一位12歲的女孩Nebraska被玉米田中的惡靈附身。她號召小鎮上的小孩,指使他們對所有的大人以及任何違抗她命令的人展開血腥屠殺。一名不同意這個計畫的聰明高中生是小鎮生存下去的唯一希望。

 

這部最新版的《玉米田的小孩》已經在那邊擱著好幾年,看到它終於要發行了,感覺很神奇。等預告和海報出爐的時候,恐懼基地會持續幫大家更新消息。

 

原版的電影系列始於1984年的《玉米田的小孩》,一直到2018年的《玉米田的小孩:大逃亡》(Corn: Runaway)。而這次的重啟版電影並不是這部短篇小說首次被重啟,因為早在2009年導演唐諾P博徹斯(Donald P. Borchers)就已經執導並改編重啟這部史蒂芬金經典作品。

 

來瞧瞧原版《玉米田的小孩》的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