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蒂芬金《櫃魔》改編電影,首支預告出爐

2023/03/03 |  最新消息

史蒂芬金的短篇小說《櫃魔》(The Boogeyman)終於要被改編成電影了,而且看起來相當駭人!該片由《鬼弒訊》(Host)羅布薩瓦格(Rob Savage)執導,預計6月2日在美國院線上映,由二十世紀影業(20th Century Studios)發行。下滑觀看電影預告。

 

電影《櫃魔》的劇本由《黑天鵝》(Black Swan)編劇馬克赫曼(Mark Heyman)執筆。《噤界》(A Quiet Place)編劇搭檔史考特貝克(Scott Beck)和布萊恩伍茲(Bryan Woods),以及《疾厄》(Malignant)、《窒友梅根》(M3gan)編劇阿克拉庫珀(Akela Cooper)也都參與劇本的撰寫。

 

最初傳言電影會直接登上Hulu平台,但舉辦試映後,母公司迪士尼決定讓電影上院線。這跟派拉蒙當初發行《微笑》(Smile)的狀況十分類似。

 

電影《櫃魔》由美劇《黃蜂》(Yellowjackets)索菲撒切爾(Sophie Thatcher)和《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Birds of Prey)克里斯梅西納(Chris Messina)主演。電影講述高中生Sadie Harper和她的妹妹Sawyer因為母親的去世深受打擊,但兩人沒有從父親Will身上得到太多支援。Will是一名心理治療師,正在處理自己的傷痛。一位絕望的病人意外地出現在他們家門尋求幫助,並留下了恐怖的超自然靈體,這個超自然靈體會吞噬家庭並從受害者的痛苦中得到滿足。

 

《櫃魔》最早收錄在史蒂芬金的1978年的短篇小說集《有時候,他們會回來》(The Night Shift)中,被視為史蒂芬金最恐怖的短篇小說之一。《櫃魔》故事可能摧毀了無數人的童年,但至今都尚未被好好地改編成電影。

 

電影《櫃魔》將由「21 Laps」的薛恩李維(Shawn Levy)、丹萊文(Dan Levine)和丹科恩(Dan Cohen)擔任製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