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路狂殺》重啟三部曲,所有相關消息一次彙整

2023/03/10 |  最新消息

《陌路狂殺》(The Strangers)是小編最愛的恐怖電影之一。它擊中小編所有害怕的點。比起與它同期的其他作品,它的劇情更基於現實。也因為這樣,它比其他作品更讓人毛骨悚然。小編甚至是經常被吐槽的續集《只殺陌生人》(The Strangers: Prey at Night)的粉絲。所以囉,小編對於最近宣布的重製三部曲抱著謹慎樂觀的態度。

 

為了迎來重製三部曲,我們彙整了關於這次重製計畫的所有已知資訊。趕快做好準備,接收我們幫大家準備的最新進度資訊!

 

即將推出的三部曲被稱為一系列的「重製」。

 

也就是說,這幾部電影比較像是三部續集,或者軟性的重啟作品,這令人感到振奮。畢竟2008年的原作可以說是完美的作品,若只是單純的重拍確實沒必要。

 

三部曲中的第一部講述一對踏上前往美國西北越野之旅的情侶,他們計畫在那邊展開新的生活。他們的旅程在奧勒岡州的維納斯附近出了點意外,於是決定就近找Airbnb暫住一晚。入住房間之後,竟然出現三名蒙面歹徒入侵並脅迫這對情侶。

 

三部曲中的另外兩部電影,我們目前所知的資訊很少,只知道《Collider》最近報導中,提到三部曲會比原作更專注於背景故事。

 

雷尼哈尼(Renny Harlin)擔綱導演

 

雷尼哈尼的作品《半夜鬼上床4》(A Nightmare on Elm Street4: the Dream Master)、《水深火熱》(Deep Blue Sea)等替他在恐怖片領域中累積了不少名聲,所以小編很期待他這次會變出什麼花招。至於三部曲是否全部都由雷尼哈尼執導,目前我們收集到的相關報導是正反說辭都有。不過根據《Deadline》的報導,曾執導《巔峰戰士》(Cliffhanger)的雷尼哈尼已經簽了約,擔任三部曲的導演。

 

三部曲的第一部,找來傑出的年輕卡司

 

《河谷鎮》(Riverdale)曼德萊娜佩奇(Madelaine Petsch)、《少年狼》(Teen Wolf)弗洛伊古鐵雷斯(Froy Gutierrez),以及奧斯卡得主《超級8》(Super 8)蓋布瑞爾貝索(Gabriel Basso)將主演第一部。曼德萊娜佩奇、弗洛伊古鐵雷斯將飾演翻山越嶺的情侶。然後《好萊塢報導者》(The Hollywood Reporter)報導蓋布瑞爾貝索會飾演曼德萊娜佩奇所飾角色的妹妹。目前還不清楚蓋布瑞爾貝索的角色會如何出現在故事中。有可能是和情侶檔一起旅行的一員,或者也可能是情侶檔遇到蒙面歹徒之後才出現。只能慢慢等囉,時間會給我們答案的。

 

劇本來自一個主要以喜劇創作聞名的創意團隊。

 

艾倫R寇恩(Alan R. Cohen)和艾倫弗里德蘭德(Alan Freedland)擔任三部曲第一部的編劇。他們過去的作品以喜劇類為主。他們兩人過去合作的作品包含動畫情境喜劇《一家之主》(King of the Hill)數集,一集《天才保姆》(The Nanny),以及查克葛里芬納奇(Zach Galifianakis)和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y Jr.)主演的《臨門湊一腳》(Due Date)。

 

從喜劇往恐怖類發展看似蠻不合常理,但喬登皮爾(Jordan Peele)和札克克瑞格(Zach Cregger)讓我們有理由對於喜劇演員嘗試恐怖類型作品保持開明的態度。

 

三部曲已經確保全球發行

 

獅門娛樂已經宣布將負責三部曲的全球發行的計畫。

 

康尼索羅門(Courtney Solomon)、蓋瑞拉斯金(Gary Raskin)、克里斯多福米爾本(Christopher Milburn)、馬克坎頓(Mark Canton)、查利唐貝克(Charlie Dombeck)、阿拉斯泰爾伯林漢姆(Alastair Birlingham)將擔任製片。另外,安德魯邦恰(Andrei Boncea)、羅伊李(Roy Lee)、朵洛西坎頓(Dorothy Canton)將擔任監製。

 

值得一提的是羅伊李除了擔任許多各類電影的製片以外,也是2008年原作的製片之一,

 

上映日期目前未訂

 

電影最近在斯洛伐克殺青。但電影的上映日期,我們還要再等等。小編猜測2024年初影迷們可以看到完整電影,然後有很高機率在今年可以看到電影預告。跟小編一起祈禱求神明保佑吧。

 

未來的幾個月,持續鎖定恐懼基地,有新的發展我們會隨時報導給大家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