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啟版《玉米田的小孩》預告:史蒂芬金的經典故事再次發芽

2023/03/14 |  最新消息

1977年,史蒂芬金(Stephen King)的短篇故事《玉米田的小孩》(Children of the Corn)嚇壞了他的讀者,一個充滿詭異兒童、邪教,和有知覺的玉米的故事。從那以後,它就成了集體文化意識的一環,包含1984年的改編電影,以及之後的 9部續集和2009年的重啟版電影。如今,導演寇特威默(Kurt Wimmer)要踏入玉米田,為這個經典的恐怖故事拍攝他的翻拍版本。

 

劇情大綱:

電影講述一位12歲的女孩在內布拉斯加州被玉米田中的惡靈附身。她號召小鎮上的小孩,指使他們對所有的大人以及任何違抗她命令的人展開血腥屠殺。一名不同意這個計畫的聰明高中生是小鎮生存下去的唯一希望。

 

觀看改編自史蒂芬金經典故事的全新電影預告:

 

看起來寇特威默要趕走來自外地、發現虛構小鎮Gatlin的Vicky和Burt。我們將會看到小鎮裡兒童的階級叛亂鬥爭。

 

演出卡司包含愛琳娜坎普里斯(Elena Kampouris)、凱特莫耶(Kate Moyer)、凱藍莫維(Callan Mulvey)、布魯斯斯彭斯(Bruce Spence)等人。

 

《玉米田的小孩》已於3月3日在美國院線上映,預計於3月21日登上V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