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獸之書》要來一場惡魔血腥派對!

2018/07/02 |  最新消息

在今年的驚嚇影展(FrightFest)進行世界首映之前,怪獸滿仔的恐怖喜劇《怪獸之書》(Book of Monsters)決定先釋出首支預告,看起來充滿衝擊力!滿滿的血漿、暴力、性愛與惡魔,這部電影絕對會讓觀眾又叫又笑!

《怪獸之書》大綱:

蘇菲的18歲生日派對,因為六隻驚恐的怪物突然降臨在她家,而變成一場血洗狂宴。牠們吃光了來賓,並且殺死所有想逃跑的人,當蘇菲的同學一個個被分屍吞食時,她必須緊急把一群邊緣人組織成一團打鬼部隊,把這些派對破壞者送回地獄。為了在這個血腥之夜存活下來,蘇菲被迫面對她的命運:這些怪物都是真的,而且只有她能阻止牠們。

 

《怪獸之書》由史都華史派克(Stewart Sparke)執導、保羅巴特勒(Paul Butler)編劇、琳賽克萊恩(Lyndsey Craine)、米夏拉朗頓(Michaela Longden)、莉琪史塔頓(Lizzie Stanton)等人主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