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丁裔恐怖選集《撒旦邪靈》(Satanic Hispanics,暫譯)9月登北美院線

2023/03/17 |  最新消息

廣獲肯定的《撒旦邪靈》(Satanic Hispanics,暫譯)將於今年九月與Iconic Events合作在美國院線上映。《DEADLINE二月就曾報導,這部受到高度期待的作品將於美國、加拿大以及墨西哥,合計八百個影廳上映。

 

《撒旦邪靈》中每段都是由當代有才華、值得關注的恐怖類型拉丁裔導演執導。包含《妖獸大蛛王》(Big Ass Spider!)麥克曼德茲(Mike Mendez)、《超驚嚇》(Terrified)德米安魯尼亞、(Demian Rugna)、《追殺厄夜叢林》(The Blair Witch Project)愛德華多桑切斯(Eduardo Sánchez)、《賓果地獄》(Bingo Hell)琪琪索爾葛雷諾(Gigi Saul Guerrero)、《死不了的阿璜》(Juan of the Dead)、亞歷山卓布魯古斯(Alejandro Brugues)等人。

 

電影中,警察突擊搜查位於美國德克薩斯州艾爾帕索的一間房屋時,發現了一整屋的拉丁裔人屍體,僅有一個倖存者。這個人被稱為The Traveler,當他被帶回警局接收訊問時,他告訴警方那一帶的土地充滿魔法,並談起他在這片土地碰到的各種恐怖事情,關於通往其他世界的大門、神秘生物、惡魔以及不死族。

 

Epic Pictures以及Dread執行總長/老闆,同時擔任該片製片的Patrick Ewald表示:「我們深深感謝有機會和《撒旦邪靈》(Satanic Hispanics,暫譯)這批有才華的人一起工作。有了Iconic Events作為我們院線上映的夥伴,我希望觀眾們觀看這部電影時能像我們拍攝它時一樣感受到樂趣。」

 

執導其中一段,並且擔任電影製片的亞歷山卓布魯古斯表示:「這部電影對我們來說很特別。第一部全部都是拉丁裔的恐怖選集,由幾位恐怖電影界最優秀的導演執導,代表來自拉丁美洲各角落的我們,著重於我們的故事。在慶祝拉丁裔的月份,Iconic Events與我們一起推出我們的拉丁瘋狂之作,我們感到無比的高興。」

 

電影的主演卡司包含《拿破崙炸藥》(Napoleon Dynamite)艾弗林拉米雷茲(Efren Ramirez)、《星際大戰9:天行者的崛起》(Star Wars IX)葛瑞葛蘭伯(Greg Gunberg)、《飆風不歸路》(Sons Of Anarchy)雅各布韋加斯(Jacob Vargas)、《單身毒媽》(Weeds)哈姆基馬戴拉(Hemky Madera)、《神鬼傳奇》(The Mummy)派翠西亞維拉斯奎茲(Patricia Velasquez)、強納雷(Jonah Ray Rodrigues)、德米安薩洛蒙(Demian Salomon)、路易斯馬欽(Luis Machin)、艾里阿里果(Ari Allegos)等人。

 

厲害的粉絲應該有印象,《撒旦邪靈》在美國奇幻電影節(Fantastic Fest)舉行世界首映,並贏得恐怖片最佳導演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