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沉默之丘》即將開拍,首集導演回歸執導

2023/03/17 |  最新消息

根據《DEADLINE》Deadline的報導,《重返沉默之丘》(Return To Silent Hill)即將正式開拍。這次粉絲們不但可以看到全新的電影,導演克里斯多夫甘斯(Cristophe Gans)還將回歸執導。克里斯多夫甘斯執導了2006年的《沉默之丘》(Silent Hill),所以他比大多數人更了解故事裡的世界。

 

 

《重返沉默之丘》將改編KONAMI於2001年推出的《沉默之丘2》遊戲。故事講述James Sunderland在地獄般的城鎮中殺敵找尋亡妻。目前我們還不清楚電影會不會完全照著遊戲原作的劇情發展。

 

關於劇情內容,導演克里斯多夫甘斯只透露了:

 

「故事講述一位年輕男子回到沉默之丘,在這裡他曾真切地愛過,而等著他的卻是純粹的惡夢。」

 

製作人維克多哈迪達(Victor Hadida)表示導演克里斯多夫甘斯想要「拍的現代,但又要非常忠於遊戲。」

 

在前導預告裡,克里斯多夫甘斯與維克多哈迪達談到如何使用新的科技拍攝,以及15年來大環境有什麼改變。總之,他們仍然想要尊重原作者、製作人、KONAMI以及《沉默之丘》的眾多粉絲。克里斯多夫甘斯自己本身就是粉絲之一。

 

 

觀看《重返沉默之丘》前導預告:

 

雖然目前我們還不知道演出卡司有誰,或者電影會拍成什麼樣子,但是我們可以放心的是,三角頭會跟著克里斯多夫甘斯一同回歸。說實話,光是這樣就足夠讓小編甘心買票進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