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獸片《湄公河巨獸》新預告釋出引起巨大波瀾

2023/03/17 |  最新消息

泳衣、防曬油都翻出來,準備來一趟湖邊野餐吧。Dread已買下巨獸電影《湄公河巨獸》(The Lake,意思為『湖』)的北美買發行權。

 

這部眾所期待的怪獸電影由Epic Pictures Group推出,3月10日於北美限量上映,並於3月14日在數位平台上線。下滑觀看這部「巨大」的預告片。

 

《湄公河巨獸》由泰國新銳導演李通康(Lee Thongkham)執導,Watson Boy Homsangpradit製作,以及派屈克埃瓦爾德(Patrick Ewald)擔任監製監製。

 

在這部生態驚悚片中,一隻巨大且噬血的怪獸在牠的蛋被偷走後,從湖底現身,對小鎮的居民大發雷霆,毀滅牠所經之處並大肆展開殺戮。被切斷與外界聯繫的Bueng Kan鎮,必須動員官員、鎮民以及一群在鎮上作實驗的科學家,一起捕捉這個巨大的掠食者。

 

電影中讓人印象深刻的巨大怪獸是由好萊塢特效專家霍爾杜謝爾(Jordu Schell)所設計,透過結合真實比例的機械人偶道具以及CGI技術把怪獸呈現得栩栩如生。

 

「這部電影會讓我們懷舊,回味我們當初愛上帶有機器人偶的怪獸電影的心情。但最讓人興奮的,是可以看到這部40%是CGI的怪獸電影。」導演李通康表示。「你會感受到泰國電影真實而壯觀的規模。怪獸每踏一步的真實性。怪獸巨吼的真實性等等。怪獸電影在很多地方都拍過。我們的怪獸與眾不同的地方在於牠真實,且牠有獨特但我們不能透漏的重要劇情。但放心,我們選擇用機器人偶拍攝這個故事是有原因的。」

 

Epic Pictures Group 執行長派屈克埃瓦爾德補充說道:「受到真實生態浩劫事件的啟發,《湄公河巨獸》是一部扣人心弦的電影,以讓人印象深刻的手法使用真實效果以及視覺效果拍攝。日本有《哥吉拉》,韓國有《駭人怪物》,而《湄公河巨獸》是泰國的怪獸電影。我們對能把這頭兇猛的怪獸釋放給觀眾非常興奮。」

 

觀看《湄公河巨獸》最新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