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紀錄片《與恰吉的日常》(Living With Chucky,暫譯)首支預告釋出

2023/03/21 |  最新消息

Cinedigm和Bloody Disgusting宣布恐怖紀錄片《與恰吉的日常》(Living With Chucky,暫譯)即將在他們的串流平台ScreamBox上首映的計畫。為此,我們有全新的預告要跟大家分享。快下滑瞧瞧!

 

這部紀錄片將於4月4日在北美亮相。除了作為Screambox原創串流,非Screambox訂閱戶也可以在其他數位平台上以數位租借的方式觀看。

 

《與恰吉的日常》由凱拉伊莉絲加德納(Kyra Elise Gardner)執導。凱拉伊莉絲加德納是與恰吉系列一同長大的。她的父親東尼加德納(Tony Gardner)是一位知名的特效藝術家。也因為這樣,凱拉伊莉絲加德納和恰吉系列有著特別的關係。這部紀錄片會從凱拉的角度檢視恰吉系列,探討該系列多年來的文化影響力。

 

 

《與恰吉的日常》還找來了布拉德道里夫(Brad Dourif)、珍妮佛提莉(Jennifer Tilly)、艾力克斯文森特(Alex Vincent)、唐曼西尼(Don Mancini)、克莉絲汀愛麗絲麥卡提(Christine Elise McCarthy)、費歐娜道里夫(Fiona Dourif)等恰吉系列的重要人物來受訪。

 

恰吉系列的第一部電影,由恐怖大師湯姆霍蘭(Tom Holland)執導的《靈異入侵》(Child’s Play)於1988年首映,在全球締造了超過4千4百萬美元的票房。這部電影開啟了後續總計6部續集作品(且仍在增加中)、1部重啟作品,以及電視影集,影集剛被續約第三季。

 

《靈異入侵》講述小男孩Andy Barclay(艾力克斯文森特Alex Vincent飾)非常想要Good Guy娃娃。他手頭緊的媽媽Karen(凱薩琳希克絲Catherine Hicks飾),從路邊一位男子手上買來Good Guy娃娃給Andy。卻不知道她買來的娃娃被惡名昭彰的殺人魔Charles Lee Ray(布拉德道里夫Brad Dourif飾)的靈魂附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