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汀愛這味!各方面都讓大導演印象深刻的怪物片

2023/04/04 |  最新消息

昆汀塔倫提諾(Quentin Tarantino)以很有自己的見解聞名。他投入很多時間看電影、討論電影。他自己的作品也受到一些他最愛的的電影影響。這也是為什麼他近期推薦的一部恐怖動作片讓我們感到驚訝。

 

根據《Deadline報導,昆汀塔倫提諾去年最愛的恐怖電影之一是《鱷魔》(Crawl)。昆汀塔倫提諾告訴記者Pete Hammond這部電影「純就電影製作面,各方面都讓他印象深刻」。

 

 

從總是抱有強烈主見的昆汀塔倫提諾口中說出這樣的話,這可是很高的讚美。不過大導演的電影喜好總是讓大眾驚訝,所以這樣的評價好像也蠻合理的。

 

電影講述一名年輕女子,在一場5級颶風中想要救出父親,卻被暴漲的洪水困住,在一間淹水的屋子中必須搏命對抗鱷魚。

 

 

《鱷魔》由亞歷山大艾亞(Alexandre Aja)執導,劇本由邁克爾拉斯穆森(Michael Rasmussen)、孝恩拉斯穆森(Shawn Rasmussen)。卡司包含卡雅斯考達里奥(Kaya Scodelario)、巴里佩珀(Barry Pepper)、莫菲德克拉克(Morfydd Clark )、荷西帕爾瑪(Jose Palma )等人。

 

如果你沒看過昆汀塔倫提諾推薦的這部電影,可以找時間補看一下。下方也可以觀看預告。

 

觀看《鱷魔》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