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惡》(Malum,暫譯)官方海報,惡魔要你獻祭

2023/04/07 |  最新消息

安東尼迪布拉希(Anthony DiBlasi)2014年的賣座邪教片《絕魂夜》( Last Shift)深入小編腦海不曾離去。如今安東尼迪布拉希要透過新作《邪惡》(Malum,暫譯)更深入我們的潛意識,是《絕魂夜》的擴展與重建。新作品承諾採用原作的前提並將其反轉,將觀眾帶入一場無情的、腎上腺素激增的血腥邪教惡夢。

 

 

《邪惡》劇情大綱:

新上任的警官 Jessica Loren(潔西卡素娜 Jessica Sula 飾)為了揭開她父親死亡的神秘真相,被分配到一個將關閉的警局執勤最後一個班次。幾年前,一個臭名昭著的邪教在這個警局的管轄內滅教。 Jessica隻身一人在警局,很快地發現自己被可怕的超自然事件圍繞。在這個過程中,她踏上了一段旅程,發掘了自己家人與一名精神錯亂的邪教領袖糾纏的驚人真相。

 

來瞧瞧可怕的電影海報:

 

 

卡司陣容包含潔西卡素娜、甘迪絲寇克(Candice Coke)、錢尼莫羅(Chaney Morrow)、克拉克沃夫(Clarke Wolfe)、摩根藍儂(Morgan Lennon)、維洛理盧(Valerie Loo)、艾瑞克奧森( Eric Olson)、山姆布魯克斯(Sam Brooks)、凱文韋恩(Kevin Wayne)、丹妮爾科伊恩(Danielle Coyne)、娜塔莉維多利亞(Natalie Victoria)、克里斯多福馬修斯賓塞(Christopher Matthew Spencer)、布里特喬治( Britt George)等人。

 

《邪惡》已於3月31日在美國院線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