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製版《時光倒流三十年》即將發行DVD

2018/07/03 |  最新消息

《時光倒流三十年》(The Watcher in the Woods)這部80年代邪典經典電影,已由Lifetime頻道重製(remake),將在9月11日由獅門影業(Lionsgate)發行DVD。

 

新版《時光倒流三十年》由奧斯卡得主安潔莉卡赫斯頓(Anjelica Huston)主演,梅莉莎喬哈特(Melissa Joan Hart)執導並擔任執行製作。這部電影講述剛搬進林間小屋的家庭,發現了一個被村民隱藏的黑暗秘密。

 

 

《時光倒流三十年》將在2018年9月11日發行DVD。

 

《時光倒流三十年》大綱:

當簡卡斯戴與她的家人租下英國鄉間的小屋時,這間小屋的房東阿爾伍德太太提醒她們,簡與她20年前消失的女兒凱倫很像。阿爾伍德太太警告不要進入小屋週邊的樹林,但是奇怪的異象不斷出現在這家人身邊,簡開始懷疑這一切都跟凱倫有某種關聯。當她開始挖掘真相時,簡與她的妹妹艾莉發現,她們可能無法逃離林中監視者的魔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