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重拍版黑色喜劇《幽靈公館》前導預告&海報釋出

2023/04/11 |  最新消息

愚昧的平凡人類注意啦,迪士尼重拍2003年的黑色喜劇《幽靈公館》(The Haunted Mansion)釋出前導預告和官方海報啦。這部適合闔家觀賞的全新恐怖劇預定7月28日在美國院線上映。

 

該片由賈斯汀西米昂(Justin Simien)執導,超強A級卡司包含拉基斯李史坦費爾德(LaKeith Stanfield)、蒂芬妮哈戴許(Tiffany Haddish)、歐文威爾森(Owen Wilson)、丹尼德維托(Danny DeVito)、羅莎瑞道森( Rosario Dawson)、蔡斯W狄龍(Chase W. Dillon)、丹列維(Dan Levy),以及潔美李寇蒂斯(Jamie Lee Curtis )和傑瑞德雷托(Jared Leto)飾演帽箱鬼(The Hatbox Ghost)。

 

導演賈斯汀西米昂說道:「作為迪士尼樂園中同名遊樂設施的愛好者,我非常興奮與大家分享我們翻拍版電影的前導預告,我們的卡司陣容很了不得。我們的團隊不辭辛勞打造了一個恐怖、有趣、影視級的冒險體驗,讓死忠粉絲和新粉絲都能享受!我已經等不及讓觀眾體驗這個迪士尼標誌性遊樂設施的大銀幕版本。」

 

靈感來自迪士尼樂園同名遊樂設施,《幽靈公館》講述一位媽媽和兒子,僱傭了一批自稱靈異專家的人來幫助驅除他們新買的豪宅中的鬼魂。

 

記性好的影迷可能記得很久以前導演吉勒摩戴托羅(Guillermo del Toro)也曾經為迪士尼籌拍《幽靈公館》。當時甚至已經找來雷恩葛斯林(Ryan Gosling)演出。對這個老故事有興趣的話,可以在 Podcast節目Development Hell上聽到更多關於這部沒拍攝的電影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