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蒂芬金大讚這部亞馬遜串流驚悚影集!

2023/04/11 |  最新消息

史蒂芬金(Stephen King)不單是玩弄懸疑的大師。他還是串流平台懸疑好片推薦之王。這位恐怖大師在推特上分享了他對於Amazon’s Prime Video推出的驚悚新劇《顧問》(The Consultant)的熱愛。

 

故事講述CompWare,一間位於洛杉磯市區的遊戲公司,在發生了一件悲慘的事件後,聘僱了一名神秘的顧問Regus Patoff來掌控公司大局。

 

《顧問》由是一部黑色諷刺劇,由東尼巴斯加洛普(Tony Basgallop)主創,改編自班特利里托(Bentley Little)的同名小說。主演的克里斯多夫華茲(Christoph Waltz)在劇中精湛的演出得到各方絕佳好評。其他演出的卡司群還包含納特沃爾夫(Nat Wolff)、布蘭妮奧格雷迪(Brittany O’Grady)、艾梅卡莉羅(Aimee Carrero)等人。

 

趕緊來瞧瞧史蒂芬金推薦的新劇《顧問》(The Consultant)預告:

 

《顧問》(The Consultant)可不單是受到史蒂芬金(Stephen King)的喜愛。這部新劇目前在爛番茄網站上得到76%新鮮度,其中影評網站「JoBlo這麼說

 

雖然《顧問》在接下來的幾季中可以做更多的事情來解答本季發生的事情,但光是故事的預設背景就足以讓我繼續看下去。

 

看看大師史蒂芬金怎麼評價Amazon’s Prime Video新劇《顧問》:

 

Amazon’s Prime Video新劇《顧問》:班特利里托是一位令人難以置信、聰明敏銳的小說家,他自信沈著的平衡了恐怖與社會諷刺。 這部影集沒有辜負他的才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