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陰機》獨家影片:鬧鬼的打字機和淒厲的求救聲

2023/04/14 |  最新消息

恐怖名導組合「T3」——亞歷山卓安東納西(Alessandro Antonaci)、史提芬諾曼達拉(Stefano Mandalà)、丹尼爾拉斯卡(Daniel Lascar)——的全新駭人鬼屋恐怖片《收陰機》(Sound of Silence)。該片被形容是「近似溫子仁(James Wan)《厲陰宅》(The Conjuring )、麥可弗拉納根(Mike Flanagan)《鬼遮眼》(Oculus)高度概念化之作」。恐怖片的粉絲注意了,這部T3的新作將要滲入你的皮髮之下。

 

《收陰機》劇情大綱:

得知父親受重傷後,艾瑪飛回義大利老家,住在她父母的屋子裡。父親養傷的同時,獨自待在屋裡的艾瑪,被迫面對一個附著在一台收音機上的神秘惡靈。這個惡靈的力量隨著時間增強,艾瑪必須揭露收音機背後的黑暗秘密才能平安渡過這個夜晚。

 

觀看我們的獨家恐怖影片:

 

演出卡司包含佩內洛普桑吉奧爾基(Penelope Sangiorgi)、羅可瑪拉齊塔(Rocco Marazzita)、露西雅卡波拉索(Lucia Caporaso)、達尼埃萊德馬丁諾(Daniele De Martino)、琪亞拉卡索拉里(Chiara Casolari)、彼得斯蒂芬沃馬蘭斯(Peter Stephen Wolmarans)、阿麗珊德亞彼祖羅(Alessandra Pizzullo)等人。

 

《收陰機》將於5月19日在台灣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