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聞所未聞》(The Unheard,暫譯)預告:感官恐怖的極致

2023/04/14 |  最新消息

導演傑夫瑞布朗(Jeffrey A. Brown)2020年的水中恐怖片《海邊小屋》(The Beach House,暫譯)讓影迷們心驚膽顫。如今,他回來了,這次推出不同類型的恐怖新片《聞所未聞》(The Unheard,暫譯)。由傑夫瑞布朗執導,並由《鱷魔》(Crawl)背後的天才組合麥可拉斯穆森(Michael Rasmussen)、尚恩拉斯穆森(Shawn Rasmussen)擔任編劇。《聞所未聞》把恐怖藏於聲音本身之中。

 

《聞所未聞》劇情大綱:

20歲的Chloe Graydent在接受了恢復受損聽力的實驗性手術後,開始出現幻聽,而這似乎與她母親的神秘失踪有關。

 

《聞所未聞》由拉克蘭華生(Lachlan Watson)主演,這是她在《莎賓娜的顫慄冒險》(The Chilling Adventures of Sabrina )以及影集《恰吉》(Chucky)第二季之後的演出。

 

觀看預告:

 

演出卡司除了拉克蘭華生之外,還有米凱萊希克斯(Michele Hicks)、舒諾尼拉曼尼芬(Shunori Ramanathan)、布倫丹梅爾(Brendan Meyer)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