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獲佚失恐怖新片《追隨者》(Followers,暫譯)緊追不捨

2023/04/14 |  最新消息

來自已故導演 馬庫斯哈本(Marcus Harben) 尋獲佚失恐怖片:《追隨者》(Followers,暫譯)。結合了第一人視角的片段和典型的敘事型拍攝,《追隨者》在同類型電影中運用了嶄新手法。

 

《追隨者》電影大綱:

爛到掉渣的搞笑YouTube影片,後來卻演變成為對世界的警告。警告人們要小心一種令人震驚的新型超自然連環殺手。

 

大學生Jonty是一位有野心,想達到百萬訂閱卻不成功的網紅,為了成名不惜一切。當惡魔出現在他的學生宿舍時,這便是他再次引起眾人關注的機會。Jonty決定直播他和室友與這個超自然靈體相處的經驗,來取得他極度渴望的名利。但代價會是什麼?

 

觀看新預告:

 

為了塑造尋獲佚失片的真實感,《追隨者》超過70%的內容是由演員拍攝的。

 

《追隨者》主演卡司包含哈里賈維斯(Harry Jarvis)、蘿麗絲哈里森(Loreece Harrison)、艾琳奧斯坦(Erin Austen)、丹尼爾卡希爾(Daniel Cahill)、妮娜瓦迪亞(Nina Wadia)、奧里昂李(Orion Lee)、塔妮婭伯爾(Tanya Burr)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