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獲佚失惡夢新片《他看著》(He’s Watching,暫譯)預告

2023/04/18 |  最新消息

 雅各亞倫艾斯特斯(Jacob Aaron Estes) 的尋獲佚失恐怖片《他看著》(He’s Watching,暫譯)是關於家裡的家務事。起先是一部描述應對全球疫情的故事,但卻發展成為一個實驗性的尋獲佚失惡夢片,將深深嵌進你的大腦中。導演雅各亞倫艾斯特斯和他的女兒Iris共同撰寫這部片,ris以及手足Lucas都有演出。這是一部切身、恐怖、感受可能過於真實的電影,特別是關於全球疫情的描述。

 

《他看著》劇情大綱:

一對無憂無慮的手足趁著父母養病兩人單獨在家的時候,互相在對方身上惡作劇。當他們發現有一股邪惡的力量注視著他們時,惡作劇就變成了惡夢,這股力量也想要一起玩。

 

關於《他看著》,《恐懼基地》的查德柯林斯(Chad Collins)這麼說:

 

作為尋獲佚失恐怖片在現代復興的試金石,《他看著》是成功的。駭人、迷幻,而且由家務事溫柔的組成,它不單單是一部尋獲佚失片,它還是近年來這個次類型最棒的作品。

 

下方觀看全新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