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失內華達2》(Horror In The High Desert 2: Minerva,暫譯)預告

2023/04/18 |  最新消息

 杜特奇馬利奇(Dutch Marich) 2021年推出的尋獲佚失恐怖片《迷失內華達》(Horror In The High Desert)駭人的片尾震驚了觀眾。如今,杜特奇馬利奇要拓展那股恐懼,推出續集《迷失內華達2》(Horror In The High Desert 2: Minerva,暫譯)。發生在Gary身上的事情,不是單純的孤立事件,是內華達州本身有問題。

 

《迷失內華達2》劇情大綱:

2018年秋天,一名在內華達州東北沙漠地區做研究的地質系學生離奇地憑空消失。記者Gal Roberts調查該起事件,發現該案與2017年著名的熱愛戶外男子Gary Hinge失蹤案有相似之處。記者Gal攜手失蹤學生的好友,以及蒐集當地民眾提供的建議,Gal開始揭發一個她從未想像過的巨大謎團。她越挖越深,發現地質系學生的死只是冰山的一角。

 

觀看預告:

 

主演卡司包含蘇芝布洛克(Suziey Block)、蘇維芝海倫(Solveig Helene)、布魯克布拉德肖(Brooke Bradshaw)、山米莎拉維(Sami Sallaway)、馬爾科安東尼奧帕拉(Marco Antonio Parra)、小大衛尼可斯(David Nichols, Jr.)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