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蒂芬金大讚《墜》:緊湊、精彩,而且非常非常恐怖

2023/04/18 |  最新消息

電影《墜》(The Fall)很不簡單,連恐怖大師史蒂芬金(Stephen King)都是粉絲。史蒂芬金在Twitter上分享了這部讓大家冷汗直冒的PG-13電影帶給他的焦慮感。

 

該片講述好友貝琪和杭特攀上一座高達610公尺的電視塔。

 

《墜》由史考特曼恩(Scott Mann)執導。劇本由喬納森法蘭克(Jonathan Frank)和史考特曼恩共同編寫。演出卡司包含葛莉絲福爾頓(Grace Caroline Currey)、維吉妮亞嘉娜(Virginia Gardner)、梅森古丁(Mason Gooding)、傑佛瑞狄恩摩根(Jeffrey Dean Morgan)等人。

 

 

這部電影受到很多人的熱愛,史蒂芬金愛到甚至發佈了一系列的推特文。然而,他的第一則推特更是讓任何恐怖片導演都會想印下來裱框紀念。這些推特文是去年《墜》登上Prime Video串流時發的。

 

史蒂芬金發出關於《墜》的推特文:

 

緊湊、精彩,而且非常非常恐怖。有點讓我想到《決鬥》(DUEL),真希望這是出自我的筆下。

 

來瞧瞧史蒂芬金還說了什麼:

 

 

《墜》(在Amazon Prime上,可能還有其他平台):緊湊、精彩,而且非常非常恐怖。有點讓我想到《決鬥》(DUEL),真希望這是出自我的筆下。

    — 史蒂芬金 (@StephenKing),2022年10月17

 

 

提示:如果你有懼高症,不要看。

    — 史蒂芬金 (@StephenKing), 2022年10月17

 

 

看《墜》(The Fall)的時候,讓我想到這個https://t.co/ykXfXtom9M

    — 史蒂芬金 (@StephenKing), 2022年10月17

 

 

史蒂芬金叔叔熱愛這部玩命驚悚片,簡直讓他欣喜若狂。這消息其實不讓人意外,畢竟《墜》在排行榜上佔據榜首好幾周。除了史蒂芬金之外,想必很多觀眾都看了這部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