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偶殺人魔電影《爆頭》將在13號星期五上市

2018/07/03 |  最新消息

恐怖影業(Terror Films)曾經帶給恐怖迷們各式鬼魂、惡魔、殺人魔與大大小小的生物,在他們預計2018年7月13日--那天正是13號星期五--上市的最新作品《爆頭》(HEAD)裡,恐怖影業希望帶給大家不一樣的享受!

 

《爆頭》具備所有你想在恐怖電影裡看到的一切,它是一部向80年代致敬的恐怖作品,講述一群20來歲的青少年露營時發生的故事,想當然耳這次露營有許多辣妹、帳篷性愛、還有一個專門砍頭的殺人魔、他還喜歡把人綁在樹林裡,你還有什麼不滿足的呢?

 

忘了最重要的一點,這些角色全部都是布偶!

 

 

跟即將上映的《歡樂時光謀殺案》(The Happytime Murders)不同,《爆頭》裡完全沒有人類,只有布偶。這些會走路、會說話、會做愛、會噴垃圾話的布偶,一個一個被瘋狂殺手幹掉,《爆頭》在海報與預告上下的副標語寫得很清楚:「死掉的布偶再也歡樂不起來。」

 

本片來自艾姆伍德製片公司(Elmwood Productions)的創意團隊,《爆頭》在2015年首次參加影展,之後幾年陸續被幾個影展入選並拿到了不少獎,包括了LEAFF、Yellow Fever Film Festival、Fantastic Horror Film Festival、Hong Kong Art House Film Festival、Legless Corpse Film Festival等等。

 

本片評價不一,從Dread Central的「基本上搞砸了,但還是有不少奇特的創意」到Ain't It Cool News的「在布偶恐怖類型電影中具有自我獨特風格」,看來好壞都有。《爆頭》由強布里斯托(Jon Bristol)執導、他同時與J.R.卡爾沃(J.R. Calvo)與布萊恩伍德曼(Brian Woodman)擔任編劇。

 

恐怖影業將在Amazon Prime、iTunes、VUDU等數位平台上架《爆頭》,也會在北美與超過40個英語系國家透過Tubi TV放送,其他的數位平台、隨選視訊平台與DVD版本的上架日期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