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殺神2》(The Wrath of Becky,暫譯)前導預告:殺神貝琪回來了!

2023/04/21 |  最新消息

《少女殺神》(Becky)發行至今已經兩年了,殘暴女殺神貝琪總算回來推出續集《少女殺神2》(The Wrath of Becky,暫譯)。這次他的武器庫更強更大了。但這次貝琪不只是要求生,她要追捕納粹分子。如新預告中所透露,她全副武裝,她準備好了,而且她真的她X的怒了。

 

《少女殺神2》劇情大綱:

她和家人從暴力脅持事件脫逃已經兩年了,貝琪在一位年長善心婦人Elena的照顧下,試圖重建她的生活。但一群被稱為「貴族(Noble Men)」的人闖入他們的家攻擊他們,拐走他們心愛的狗Diego,貝琪必須拿出以前的本領,再次站出來保護她所愛的人們。

 

女主角由露露威爾森(Lulu Wilson)回歸演出這個經典的角色。故事由麥特安潔兒(Matt Angel)和蘇珊庫特(Suzanne Coote)撰寫,劇本由麥特安潔兒編撰。該片由麥特安潔兒和蘇珊庫特兩人共同執導。

 

觀看前導預告:

 

演出卡司除了露露威爾森以外,還有西恩威廉史考特(Seann William Scott)、丹妮斯布魯斯(Denise Burse)、吉兒拉森(Jill Larson)、寇特尼蓋恩斯(Courtney Gains)、邁克爾西羅(Michael Sirow)、亞倫達拉維拉(Aaron Dalla Villa)、麥特安潔兒(Matt Angel)、凱特西格爾(Kate Siegel)等人。

 

瞧瞧電影的前導主視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