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這是在折磨我》(You're Killing Me,暫譯)預告:安海契主演貓捉老鼠恐怖片

2023/04/21 |  最新消息

即便是高中生也無法逃脫殘酷的競爭。比的不是工作,比的是誰可以進入更好的大學。導演貝絲漢納(Beth Hanna)、傑倫勞德(Jerren Lauder)的新片《你這是在折磨我》(You're Killing Me,暫譯),就把這種你死我活的競爭極致呈現給觀眾。

 

《你這是在折磨我》劇情大綱:

一個禮拜之前,一名學生失蹤了。警察努力找人的同時,失蹤學生的同學們卻都為了各自的未來忙碌著。Eden Murphy雖然是學校最窮的學生,但有著遠大的抱負。她從小就夢想進入精英Pennbrooke大學就讀。在她得知僅獲得夢寐以求學校的備取後,她決定要採取激烈的行動。她想要拿到家境很好的同學Barrett Schroder父母的推薦信,於是Eden想到了一個計劃。她拉的好友Zara一起潛入一年一度的傳奇派對活動「天堂和地獄」。兩人穿上性感的短裙和翅膀裝扮,前往這場惡名昭彰的放蕩派對,想要討好Barrett Schroder。

 

不幸的,Eden發現Zara喝得爛醉,只好把Zara帶到樓上房裡睡覺。Eden意外發現Schroder朋友Gooch的電話上有Melissa Brown失蹤的線索,顯示Schroder與Melissa的失蹤有關聯。Eden感到震驚,把自己、Zara和手機證據鎖在房裡。Schroder發現手機在Eden手上,於是敲門。Eden要求Schroder說明,但Schroder堅持Eden喝醉了在歇斯底里。Eden和爛醉失去意識的Zara在反鎖的主臥房內,Eden必須想辦法逃出去。

 

這個夜晚已經一發不可收拾。幾個年輕人為了自己的未來,使出各種手段,而這場貓捉老鼠的遊戲也變的致命。死亡人數逐漸增加,仍然受困的Eden意識到她得用盡所有的勇氣和智慧,才能在這個地獄般的夜晚中生存下去。

 

觀看預告:

 

《你這是在折磨我》的主演卡司眾星雲集,包含《驚聲尖叫6》(Scream VI)德莫麥隆尼(Dermot Mulroney)、《是誰搞的鬼》(I Know What You Did Last Summer)安海契(Anne Heche)、《恐怖大媽》(Ma)麥克利米勒(McKaley Miller)、《律師女浩克》(She-Hulk)威爾多伊斯納(Wil Deusner)、摩甘娜范皮布林斯(Morgana Van Peebles)、《義勇超人》(Samaritan)布萊斯安東尼海勒(Brice Anthony Heller)等人。

 

《你這是在折磨我》由貝絲漢納、傑倫勞德執導,劇本由沃克海爾(Walker Hare)、布拉德馬托塞洛(Brad Martocello)編寫。

 

該片由《阿呆與阿瓜》(Dumb & Dumber)傑瑞奧爾森(Jerry Olson)、勞倫斯格林伯格(Larry Greenberg)、凱文格林(Kevin Greene)、喬舒亞羅素(Joshua Russell)、塞斯英格拉姆(Seth Ingram)擔任製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