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木偶恐怖片《脫胎換骨》(Abruptio,暫譯)預告

2023/04/25 |  最新消息

導演埃文馬洛(Evan Marlowe)的真人大小木偶恐怖片《脫胎換骨》(Abruptio,暫譯)發行了,如果你害怕木偶,那這部電影就是你最恐懼的夢靨。歷經好幾年的拍攝製作,這部全木偶恐怖片,配音卡司星光閃閃,目前正在大小影展上放映。

 

《脫胎換骨》劇情大綱:

Les Hackel厭惡他的生活。他的工作沒有前途,剛被難以伺候的女友分手,而且他還和愛嘮叨的媽媽一起住。一天晚上,他在自己的脖子後方發現一到新的傷口。他的朋友Danny告訴他那是有人在他脖子植入了炸彈,Danny自己身上也被植入了。然後Les開始收到訊息,強迫他執行致命的任務。Les和一群古怪的人成為搭檔,來執行這些令人髮指的任務。Les周圍的暴力事件不斷升級,他將找到的線索拼湊,揭露了要培育可怕物種的恐怖計畫。

 

來瞧瞧預告:

 

《脫胎換骨》的配音卡司包含《魔法奇兵》(Buffy the Vampire Slayer)詹姆斯馬斯特斯(James Marsters)、《歌喉讚》(Pitch Perfect)哈娜梅李(Hana Mae Lee)、《不!》(Nope)喬登皮爾(Jordan Peele)、《老師不是人》(The Faculty)克里斯多夫麥當勞(Christopher McDonald)、《半夜鬼上床》(A Nightmare on Elm Street)羅伯特英格蘭(Robert Englund)戴倫丹博羅、(Darren Darnborough)、《瑞克和莫蒂》(Rick and Morty)瑞奇富爾切爾(Rich Fulcher),以及恐怖界舉足輕重的男星《猛鬼1000》(House of 1000 Corpses)席德海格(Sid Haig),該片是他生前最後演出的幾部電影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