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全新砍殺片《殺人熊之夜》(Night of the Killer Bears,暫譯)獨家預告

2023/04/25 |  最新消息

導演坎龐班強皮尼(Kanpong Banjongpinit)的新片《殺人熊之夜》(Night of the Killer Bears,暫譯)會讓你上癮。這是一部狂野血腥的砍殺喜劇,片中有真人大小的泰迪熊,拿著各種武器追殺一群年輕人。聽起來很讚吧?恐懼基地取得一版獨家的預告,千萬不要錯過。

 

《殺人熊之夜》劇情大綱:

五名住在曼谷但是很久沒見面的好友,一起前往一個遠離市區,安靜的度假村度假。當他們發現五個人各自藏有秘密之後,假期便起了變化。這五人不知道的是,有人默默地在觀察他們。

 

當其中一人遭到兇殘的謀殺後,這群朋友之間開始互不信任,他們互相指控是兇手,也質疑默默觀察他們的人可能才是真兇,而他們每個人都身陷危險之中。

 

來看看恐懼基地取得的獨家預告:

 

《殺人熊之夜》由坎龐班強皮尼(Kanpong Banjongpinit)、索拉為阿拉派其(Sorawi Alapach)、李通康(Lee Thongkham)共同編劇。李通康是怪獸片《湄公河巨獸》(The Lake)的導演。

 

該片主演卡司有苼楠塔茬·塔納潘披散(Sananthachat Thanapatpisal)、帕查特·詹金(Patchata Jan-Ngern)、卡曼妮‧耶美肯(Khemanit Jamikorn)、強根阿波蘇提南(Chanagun Apornsutinan)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