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宗巨齒鯊》預告:喬許盧卡斯被巨齒鯊鎖定為獵物

2023/04/28 |  最新消息

春天到啦!很多人春假會去海邊玩耍,這當然就讓我們想到各種水中恐怖片。不論是大鯊魚、大鱷魚,各種巨獸,只要能游泳而且想大鬧一場的,我們都愛。所以我們對導演阿德里安格鲁伯格(Adrian Grünberg)推出巨鯊恐怖新片《正宗巨齒鯊》(The Black Demon)感到很興奮。

 

《正宗巨齒鯊》劇情大綱:

讓你坐立難安的動作驚悚片,由美劇《黃石公園》(Yellowstone)喬許盧卡斯(Josh Lucas)主演,《藍波:最後一滴血》(Rambo: Last Blood)阿德里安格鲁伯格執導。在鑽油公司上班的Paul Sturges(喬許盧卡斯 飾)和家人美好的旅遊,變成一場惡夢,他們碰到一隻不惜一切捍衛自己水域的兇猛巨齒鯊。Paul和家人受困無援而且不斷受到攻擊,Paul必須想辦法讓家人能活著逃回岸上,以防在這場人類和自然的大戰之中再次受到重擊。

 

據說這隻巨齒鯊和阿茲特克(Aztec)的雨神「特拉洛克」有關聯。雨神據說能對信眾降下極端天氣和颶風,因此把雨神的傳說運用在水中恐怖片中非常適合。

 

觀看新的官方預告:

 

鑽油平台一直沒有好好地在恐怖場景中被運用,所以鑽油平台加上兇猛巨齒鯊讓《正宗巨齒鯊》成為小編最想看的電影第一名。

 

《正宗巨齒鯊》由喬許盧卡斯、費蘭達烏雷霍拉(Fernanda Urrejola)、朱利歐凱撒西迪里歐(Julio Cesar Cedillo)等人主演。

 

《正宗巨齒鯊》將於5月12日在台灣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