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給你摸摸》(God’s Petting You,暫譯)預告:搶劫A片明星沒那麼簡單

2023/04/28 |  最新消息

你準備好挑戰浪漫驚悚恐怖片嗎?Cranked Up Film的《神給你摸摸》(God’s Petting You,暫譯)首支預告出爐,這部片看起來能帶給觀眾有點下流但又真誠的娛樂體驗。下滑可以觀看預告。

 

片中講述一名海洛英成癮者與一名性愛成癮者墜入愛河,兩人一同策畫要從一位A片明星身上偷走為數不小的金錢。

 

「我想要搶你的A片明星男友,然後與你一起航向美麗的日落。」嗯,聽起來想是個不錯的計畫。預告好笑、色情、暴力,而且非常獨立製片的風格。你問小編的話,是值得一看的。

 

《神給你摸摸》由傑米帕特森(Jamie Patterson)編劇並執導。演出卡司包含《幫寶弒》(Prevenge)愛麗絲洛維(Alice Lowe)、喬治韋伯斯特(George Webster)以及克里斯威洛比(Chris Willoughby)。

 

來這邊瞧瞧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