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態的懷孕恐怖片《奪魂鐘》

2023/05/09 |  最新消息

女性與生俱來的「福祉」之一,就是社會給予的生子壓力。那些假好意的關心之下,其實許多人把女人視為等著受孕可行走的子宮。但是,如果有一個女人不想生孩子呢?這種想法似乎很多人還無法理解。而導演亞莉克西絲傑克諾(Alexis Jacknow)就在她的新片《奪魂鐘》(Clock)中,帶領觀眾深入探領這個議題。

 

《奪魂鐘》講述一名女子(黛安娜艾格倫Dianna Agron飾)承受社會、家人以及朋友給予的生子壓力,她為了調整自己幾乎被搞壞的生理時鐘,加入了一個臨床試驗。

 

觀看官方預告:

 

《奪魂鐘》是根據導演亞莉克西絲傑克諾的同名短片改編而成,該短片是2020年20th Digital Studio影集《小小萬聖節》(Bite-Size Halloween,暫譯)第一季中的內容。

 

《奪魂鐘》演出卡司包含黛安娜艾格倫、傑阿里(Jay Ali)、紹爾魯賓內克(Saul Rubinek)、梅羅拉哈丁(Melora Hardin)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