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尼爾雷德克里夫與薩瑪拉威明,看起來在《黑死性高潮》導演新作裡玩得很瘋

2018/07/10 |  最新消息

我想很多人跟我一樣,愛死了傑森雷豪登(Jason Lei Howden)自編自導的恐怖喜劇《黑死性高潮》(Deathgasm)。這部電影吸引我把這位導演的所有電影列入必看名單,所以我當然很興奮他的下一部電影即將面世。

 

說到他的下部電影,提醒你一下它叫做《雙槍插腰》(Guns Akimbo),由丹尼爾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與薩馬拉威明(Samara Weaving)主演。

薩馬拉威明

 

今天我們看到了這兩位演員在片中的造型,《雙槍插腰》據說是一部「腎上腺素滿載、拳拳到肉的原創動作喜劇」,先前在德國慕尼黑等地拍攝,目前已經製作完成。

 

這部電影依舊是由傑森雷豪登自編自導,地頭蛇娛樂(Occupant Entertainment)與金泵影業(Pump Metal Films)聯合製作。

 

《雙槍插腰》大綱:

一個平凡男子邁爾斯,每天的生活就是輪流切換手機中那三個萬年不變的app、忍受他的上班工作、懷念他已經失去許久的舊愛--她比他來得勇於冒險。有一天他的生活因為一個嶄新的神祕社群網站而搞得翻天覆地:這個網站強迫陌生人們進行一場涵蓋整個城市的殺戮遊戲,並且實況轉播比賽過程讓全世界的付費用戶收看。

 

That’s a wrap on Akimbo!

samara weaving(@samweaving)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7月 月 7 日 下午 5:10 張貼

 

Since it’s already been leaked, I’ll show you some #bts NIX ... they’re fake tats don’t freak out.

samara weaving(@samweaving)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7月 月 2 日 上午 9:14 張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