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國超人」安東尼史達主演恐怖片《蜘蛛網》(Cobweb,暫譯)

2023/05/09 |  最新消息

小朋友擁有不可思議的想像力。他們可以在小小的客廳,用玩具充當超級英雄和怪獸,打造一個完整的世界。但是,這強大的想像力,同時會帶來很多的恐懼,特別是當想像力往各種恐怖可能性發想時。剛才那個聲音是房子發出來的?還是可怕的野獸等著要把你吞噬?Lionsgate的新片《蜘蛛絲》(Cobweb,暫譯)要提醒大家,有些事情可能不單單是小朋友腦中的想像。

 

《蜘蛛網》劇情大綱:

八歲的Peter被臥室牆壁內不斷發出的神秘、持續不斷的敲擊聲所困擾。他的爸媽堅信這敲擊聲完全出自Peter的想像力。隨著Peter的恐懼升高,他相信他的爸媽(麗茲凱普蘭Lizzy Caplan、安東尼史達Antony Starr飾)可能隱瞞著一個危險可怕的秘密,並質疑他們的信任。而對一個孩子來說,有什麼比這個更可怕的?

 

《蜘蛛網》主演卡司包含麗茲凱普蘭、安東尼史達、克麗佩托蔻曼(Cleopatra Coleman)、伍迪諾曼(Woody Norman)。由薩繆爾博丹(Samuel Bodin)執導,劇本由克里斯湯瑪斯狄夫林(Chris Thomas Devlin)編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