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手女孩》(The Artifice Girl,暫譯)預告:A.I.恐怖片置入新轉折

2023/05/12 |  最新消息

人工智慧A.I.無所不在。不論是新聞報導或是A.I.繪圖,我們無法避這個新技術帶來的恐怖可能性。不過有一部新片不僅僅關注A.I.恐怖的面相,它從比較深入、帶有情感的角度切入。編導富蘭克林里奇(Franklin Ritch)的《巧手女孩》(The Artifice Girl,暫譯)是一部讓人心碎、低成本,探討我們與A.I.潛藏的未來的作品。

 

《巧手女孩》劇情大綱:

一組特務團隊發現了一個革命性、能誘捕網路上罪犯的革命性電腦軟體。特務團隊與軟體開發者合作後,卻發現A.I.快速的進化,超越最初設定的目的。

 

觀看官方預告:

 

主演卡司包含塔圖姆馬修(Tatum Matthews)、大衛吉拉德(David Girard)、辛達尼可斯(Sinda Nichols)、富蘭克林里奇(Franklin Ritch)、藍斯漢里克森(Lance Henriksen)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