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大師史蒂芬金盛讚Netflix影集《暗夜情報員》極富娛樂性

2023/05/12 |  最新消息

恐怖大師史蒂芬金(Stephen King)看過很多影劇作品,而且他從來不吝嗇在Twitter上分享哪些作品得到他的關注。所以我們一點也不意外,他最近跟粉絲分享了一部Netflix政治驚悚影集。

 

《暗夜情報員》。(由左至右)盧西亞娜布坎南(Luciane Buchanan)飾演Rose Larkin,菲尼斯雷伊(Phoenix Raei)飾演Dale,蓋布瑞爾貝索(Gabriel Basso)飾演Peter Sutherland;《暗夜情報員》第一季第六集。照片來源:Dan Power/Netflix © 2023

 

史蒂芬金最近在看什麼呢?他在追《暗夜情報員》(The Night Agent)。根據他的推特文內容,他追劇的生活似乎過得極好。

 

史蒂芬金是這麼說的:

Netflix的《暗夜情報員》:牽強附會,但極富娛樂性。Peter和Rose之間有很好的化學作用,注重小細節,令人喜愛的偏執。

 

 

影集中講述低階的FBI探員Peter Sutherland,在白宮地下室守著一支從來不會響的電話——直到一天晚上,它竟然響了——這促使他捲入一場涉及白宮最高層的陰謀。

 

《暗夜情報員》根據馬修奎克(Matthew Quirk)的同名小說改編而成。由尚恩雷恩(Shawn Ryan)主創。主演卡司包含蓋布瑞爾貝索(Gabriel Basso)、盧西亞娜布坎南(Luciane Buchanan)、佛拉伊凡斯耶肯伯拉(Fola Evans-Akingbola)、周洪(Hong Chau)、DB伍德賽德(D.B. Woodside)等人。

 

《暗夜情報員》(The Night Agent)。周洪(Hong Chau)飾演Diane Farr,《暗夜情報員》第一季第二集。照片來源:Dan Power/Netflix © 2023

 

小編看到卡司名單有周洪、DB伍德賽德就被圈粉了。另外,小編相信《死亡禁地》(The Dead Zone)的作者(史蒂芬金)應該對政治驚悚片略知一二,值得大家關注。所以囉,小編這週末也要來追劇啦。

 

這邊觀賞《暗夜情報員》預告:

 

除了被史蒂芬金推薦之外,《暗夜情報員》在Netflix十大排行榜也逗留好幾周,一直到《怒嗆人生》(Beef)上線那周,它才下滑到第二名的位置。小編很期待看這兩部影集在Netflix排行榜上廝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