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蒂岡驅魔士》惡搞路人獨家影片

2023/05/16 |  最新消息

《梵蒂岡驅魔士》(The Pope’s Exorcist)在上映之前就造成轟動。官方預告釋出一個月內就有1700多萬的觀看次數,不難看出觀眾有多期待這部由羅素克洛(Russell Crowe)主演,講述驅魔士對決惡魔的恐怖片。為了提高大家對於這部片的期待值,恐懼基地有獨家的惡搞影片要跟大家分享,改變大家對於「告解」的想法……。

 

《梵蒂岡驅魔士》劇情大綱:

羅素克洛飾演梵蒂岡首席驅魔士加俾額爾阿摩特神父(Father Gabriele Amorth),在世期間處理超過10萬起驅魔案件。加俾額爾阿摩特神父於2016年過世,享年91歲,他留下大量他在世界各地驅魔的詳細記錄。加俾額爾阿摩特神父寫了兩本回憶錄:《驅魔師:梵蒂岡首席驅魔師的真實自述》(An Exorcist Tells His Story)以及《驅魔師2:從聖經到現代的驅魔實錄》(An Exorcist: More Stories),詳細描述了他對抗撒旦和惡魔的經驗。

 

在這部惡搞影片中,《梵蒂岡驅魔士》劇組在洛杉磯架設了告解室,並邀請路人進去告解他們犯下的罪。殊不知這可不是普通的告解室……。

 

觀看完整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