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Shifted,暫譯)獨家影片暗藏恐怖怪物

2023/05/16 |  最新消息

SCREAMBOX原創電影《變形》(Shifted,暫譯)讓人聯想到《活死人之夜》(Night of the Living Dead)以及《突變第三型》(The Thing)。這部野心勃勃的獨立恐怖電影講述一群住在附近鄰居被兇殘的怪物困住,而在他們幾人之中還藏匿著一名連環殺手。

 

《變形》故事大綱:

兇殘的怪物在外肆虐,一群鄰居躲在一間獨立無外援的屋子中。但他們只得到短暫的解脫,因為邪惡的秘密藏在這棟屋子中,他們之中有一名連環殺手,而他們都成了殺手的甕中鱉。屋子內的物資減少,焦慮多疑的情緒升高,他們不得不開始思考,這個世界《變形》後,誰能倖存下來。

 

下方觀看獨家影片:

 

《變形》由阿德里安康斯坦(Adrian Konstant)編劇並執導,根據他和製片傑森T格林(Jason T. Green)撰寫的故事改編而成。主演卡司包含邁克爾武爾茨(Michael Wurtz)、德瑞克拉肯鮑爾(Derek Lackenbauer)、維多利亞鄧斯摩(Victoria Dunsmore)、布萊恩奧托(Brian Otto)、艾莉莎安妮布拉薩克(Alyssa Anne Blasak)、札克帕森斯(Zach Parsons)、珍娜加利亞爾迪(Jenna Gagliardi)、艾莉莎舍梅爾(Alyssa Schermel)、西恩雷伊(Sean Rey)等人。

 

「家是讓我們感到安全的地方,」Bloody Disgusting的管理主任布拉德米斯卡(Brad Miska)表示:「在《變形》一片中,阿德里安康斯坦很巧妙地在這之中織入了不信任感。面對危險時,當你無處可躲,又不知道可以信任誰,你要如何繼續下去?我等不及四月要讓Screambox的觀眾看《變形》然後回答這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