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的第三個星期六》(The Third Saturday In October,暫譯)預告

2023/05/16 |  最新消息

如果有一系列恐怖電影,在砍殺片巔峰的那個時代拍攝而成,卻消失直到今天才被發現,而全系列中只有兩部電影得以修復,會發生什麼事?導演傑伯萊森(Jay Burleson)就以這個假設拍攝了《十月的第三個星期六:第5部》(The Third Saturday In October: Part V,暫譯)以及《十月的第三個星期六:第1部》(The Third Saturday In October: Part I,暫譯)。

 

兩部電影的劇情大綱:

 

《十月的第三個星期六:第5部》:無人可擋的殺手Jakkariah,人稱「Jack」Harding時隔7年後再次回到鎮上,他隨機跟蹤殺人,直到偶然來到一場美式足球觀賽派對。這場比賽是勁敵Alabama-Mobile Seahawks對上Tennessee A&M Commonwealth。混亂被開啟,以越來越荒謬方式展開,創意的謀殺手段以及多起三角戀情。許多的心碎了,肢體也撕裂了。

 

《十月的第三個星期六:第1部》:一部在砍殺電影黃金年代佚失的砍殺片。1979年10月。Ricky Dean是肩負使命的男人。多年前,他在變態殺手Jakkariah Harding的手上痛失一名孩子。當Jakkariah Harding躲過死刑,Ricky Dean便投入阻止Harding再行兇的第一戰線。Harding已經鎖定了目標,一群聚在一起看大學美式足球比賽的朋友。

 

來瞧瞧這兩部電影的預告:

 

 

 

試圖重現過去出租錄影帶的年代,當時的恐怖片影迷可能不得已無法照順序看系列電影,所以導演故意要讓觀眾先看第5部,再回頭看第1部。《十月的第三個星期六》系列以血腥的美國南方哥德式風格融合了扭曲的幽默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