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人小屋》(Cannibal Cabin,暫譯)獨家預告:淪為鄉下人的晚餐

2023/05/19 |  最新消息

音樂祭的季節到了。周末的艷陽下,嬉皮和喜愛銳舞狂歡派對的年輕人戴上草帽、穿上露肚短上衣。導演路易莎華倫(Louisa Warren)與編劇查理麥克杜格爾(Charley McDougall)在新片《食人小屋》(Cannibal Cabin,暫譯)中揭露音樂祭的瘋狂面。不過音樂祭帶來的興奮感很短暫,因為電影中的年輕人們為了活下來必須對抗可怕的當地居民。

 

《食人小屋》劇情大綱:

這是個獨特又扣人心弦的恐怖故事,一場愉快的公路旅行變成一場血腥屠殺。一名神秘女子告訴五位年輕人關於一場在鄉下舉辦的祕密音樂祭後,年輕人們決定與神祕女子一同前去朝聖,卻在途中迷路。禍不單行,他們的車子也出了問題,眾人於是被迫在一棟湖邊小屋上停留。當地的居民悄悄地跟蹤他們、攻擊他們,然後逐一吃掉這些路過的旅客。倖存的人們開始懷疑他們落腳這個小屋並非偶然。

 

現在來瞧瞧該片的預告,只有在恐懼基地才有喔!

 

主演卡司包含米亞拉寇特納(Mia Lacostena)、理查德薩默斯卡爾維特(Richard Summers-Calvert)、珍巴克爾(Jane Buckle)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