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蒂芬金今年最期待的恐怖片既「恐怖」又「血腥」

2023/05/19 |  最新消息

恐懼基地自家的德魯堤寧(Drew Tinnin)形容《鬼玩人:復活》(Evil Dead Rise)是:「血腥和讓人作嘔的光榮混合體,是《鬼玩人》(Evil Dead)系列粉絲熟悉且熱愛的。」德魯的這番推薦如果還不夠打動你,那大家最愛的恐怖作家史蒂芬金的推薦總夠了吧?史蒂芬金在Twitter上推薦李克寧(Lee Cronin)的《鬼玩人:復活》。來瞧瞧金大師怎麼說:

 

雖然我忙著宣傳,還是來說說《鬼玩人:復活》表現如何?它恐怖、血腥,甚至有一台會吐血的電梯。電鋸就更不用我多說了吧。

 

 

史蒂芬金是吐血電梯的大粉絲。喜愛《鬼玩人》系列的粉絲可能記得史蒂芬金對系列第一部電影的成功有重大影響力。山姆雷米(Sam Raimi)就曾將史蒂芬金1982年在《Twilight Zone Magazine》雜誌上的文章視為《鬼玩人》系列成功的推手。New Line Cinema後來買下山姆雷米的第一部作品,然後該系列後續的發展想必不用我們多介紹。

 

來瞧瞧《鬼玩人:復活》預告:

 

如今,41年過去,史蒂芬金大讚《鬼玩人》系列的最新作品。是說憑該系列的名氣,應該不用費什麼力氣,觀眾就會主動進場看《鬼玩人:復活》。電影上映首周的周末票房估計達美金1500~2500萬。甚至還得到一些全系列最佳的評價。小編撰寫這篇文章的時候(4月中左右),《鬼玩人:復活》在爛番茄網站上有95%的新鮮推薦,是恐怖類電影少見的高分,影評的共識評論寫道:「給了老粉絲期待的一切,同時讓系列往前推進,《鬼玩人:復活》帶來各種新潮和興奮感。」

 

看起來《鬼玩人:復活》又是該系列的一部成功作品,它持續在恐怖電影圈保持優勢姿態。去年,遊戲《Evil Dead: The Game》發行,也取得很大的成功。《鬼玩人》系列真是無所不在。身為恐怖類型的粉絲,這是多麼美好的年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