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報:《牠》編劇宣布將重製《靈異入侵》

2018/07/03 |  最新消息

看來米高梅影業(MGM)與《牠》(IT)的監製大衛卡贊伯格(David Katzenberg)與賽斯葛拉漢史密斯(Seth Grahame-Smith)已經準備重製《靈異入侵》(Child's Play),並且由《拍厲得》(Polaroid)導演拉斯克萊柏(Lars Klevberg)執導本片。

 

看來米高梅影業正在加快腳步,本片編劇也確定由泰勒波頓史密斯(Tyler Burton Smith)負責,新版《靈異入侵》將在今年9月於溫哥華正式開始製作。

舊版《靈異入侵》大綱:

麥克諾里斯警探射殺了謀殺犯查理李雷,但查理在死前用黑魔法,把他的靈魂轉移到了一個叫恰吉的娃娃身上--那正是凱倫太太買給她兒子安迪的禮物。當恰吉殺害了安迪的保母,這無辜的孩子了解到恰吉不只是一個玩具,而且它還想謀害更多人,但安迪無法證明這件事。現在凱倫必須說服警探,安迪的娃娃其實是無情殺人魔,否則安迪將會是恰吉的下一個被害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