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萊迪扮演者羅伯特英格蘭紀錄片,躲在你的夢中作祟

2023/05/19 |  最新消息

恐怖紀錄片《好萊塢的美夢與惡夢:羅伯特英格蘭的故事》(Hollywood Dreams & Nightmares: The Robert Englund Story,暫譯),該片拍攝耗時2年,導演蓋瑞斯馬特(Gary Smart)、克里斯葛莉菲斯(Christopher Griffiths)兩人檢視恐怖片中流砥柱羅伯特英格蘭德(Robert Englund)的生活和事業。

 

《好萊塢的美夢與惡夢:羅伯特英格蘭的故事》劇情大綱:

身為一名受過古典訓練的演員和導演,羅伯特英格蘭德已成為我們這個世代最具開創性的恐怖標竿人物之一。在他的演藝生涯哩,羅伯特參與了很多知名電影的演出,但他在《半夜鬼上床》(Nightmare on Elm Street)飾演殺人魔佛萊迪(Freddy Krueger)讓他一舉成名。這部獨特且近距離的紀錄片,描述了手套背後的男子,訪問了羅伯特本人、他的妻子Nancy、琳雪伊(Lin Shaye)、艾利羅斯(Eli Roth)、東尼陶德(Tony Todd)、希瑟蘭堅坎普(Heather Langenkamp)等人。

 

《好萊塢的美夢與惡夢:羅伯特英格蘭的故事》包含很多段羅伯特本人的訪談,以及與他合作過的人的訪談,像是《半夜鬼上床》希瑟蘭堅坎普、《陰兒房》(Insidious)琳雪、《十三號星期五7》(Friday the 13th Part VII: The New Blood)肯厚德(Kane Hodder)、《腥風怒吼》(Candyman)東尼陶德等人。紀錄片回顧羅伯特英格蘭德的演藝生涯,追溯他早期作品像是《衝動年華》(Buster and Billie),一直到他在衛斯克萊文(Wes Craven)的《半夜鬼上床》中飾演殺人魔佛萊迪。

 

粉絲可能從羅伯特英格蘭德在Netflix《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第四季中出場短暫但關鍵的角色認出他,羅伯特和《半夜鬼上床》對這第一季有相當大的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