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天凍地》導演談新片《槽》(The Tank,暫譯)怪物打造秘辛

2023/05/23 |  最新消息

史考特沃克(Scott Walker)在他的首部長片《驚天凍地》(Frozen Ground)上映近十年後,帶著很不一樣的作品回來了。他的新片《槽》(The Tank,暫譯)是一部不拖泥帶水、凶狠的怪物片。片中的怪物由理察泰勒(Richard Taylor)與他的Wētā工作室獲獎團隊負責設計。史考特沃克編織了一個令人毛骨悚然的故事,劇中的角色塑造恰到好處,讓故事有足夠的情感厚度,但也有足夠的怪物戲讓恐怖片粉絲徹底滿足。

 

《槽》劇情大綱:

以1970年代為背景,《槽》講述一個年輕家庭繼承了位於美國奧勒岡州偏僻且已廢棄許久的海邊房產,意外喚醒了屋子底下一群凶猛致命的怪物。

 

史考特沃克、理察泰勒接受恐懼基地訪問,談到了片中怪物的打造、怪物裝背後的女人,以及更多有趣話題。除此之外,還有一位滑溜溜的特別貴賓出現在訪談中。

 

觀看完整訪談影片:

 

仔細瞧瞧理察泰勒與他的團隊設計的怪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