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驚悚新片《黑暗自然》(Dark Nature,暫譯)

2023/05/23 |  最新消息

導演伯克利布雷迪(Berkley Brady)的恐怖驚悚片《黑暗自然》(Dark Nature,暫譯),由Epic Pictures Group旗下的Dread品牌(恐懼基地的姊妹公司)發行。該片於2022加拿大FanTasia奇幻電影節舉辦全球首映。

 

該片由伯克利布雷迪編劇並執導,講述一名逃出不健康虐待關係的倖存者參加一場周末的靜修活動,在那裡她與其他人必須面對一個可怕的東西。

 

《黑暗自然》由漢娜安德森(Hannah Anderson)、麥迪遜沃爾什(Madison Walsh)、凱拉哈珀(Kyra Harper)、海倫貝萊(Helen Belay)等人主演,並由邁克爾彼得森(Michael Peterson)擔任製片。

 

Epic Pictures Group負責美國地區發行的副總尤莉莎莫雷斯(Yulissa Morales)表示:「我們很興奮能將這部不可思議的原創電影帶給北美的觀眾。跟導演伯克利布雷迪以及她的團隊一起工作非常愉快。《黑暗自然》真的很特別。」

 

伯克利布雷迪補充說:「《黑暗自然》是我的第一部長片,真的是出於愛打造的作品。我很榮幸能在大小電影節上將它分享給恐怖片影迷,每次在片頭看到Dread的標誌我總是感到很驕傲。能與Epic一起合作真的是夢想成真,我也很期待美國各地的觀眾總算能看到這部電影。」